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301|回复: 0

CMA备考:需要做到“三要”和“三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7 1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高顿CMA的老师给予考生最后的复习建议是:考生要把握6个重要因素,即3个“要”和“不要”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3个“要”是:要学习、练习、再练习;要合理安排好考试复习时间,切莫荒废备考时间;要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并能够按照该计划付诸行动。

  3个“不要”是:不要拖延时间;不要因自认为吃透教材而不下功夫去复习备考;不要在考试现场和其他人分享考题答案。

  对于通过CMA考试后如何继续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持续专业教育非常重要,CMA考试是个人通往职业发展的重要敲门砖,而坚持参加后续教育的学习(这也是CMA认证项目所要求的)则会帮助持证者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确保其专业能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知识需要不断积累,也需要不断砥砺。当今世界,瞬息万变。如果CMA证书持有者止步不前,他们就很可能掉队。知识赋予了CMA证书持有者的职场竞争优势,也赋予了其所在公司保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竞争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gaodun.com/cma/880866.html,更多内容可关注高顿财经CMA http://cma.gaodun.cn官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