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759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几考cma,如何安排备考时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15:5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2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16-8-1 16:04:56 | 只看该作者

大几考CMA合适

  CMA考试的难度众所周知,所以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打好根基,厚积薄发。

  比如你今年大一,如若你了解到了CMA考试以及证书的效用,想要认证CMA,如果现在开始准备,早准备早考试,就能让自己在大学时间活的充实,为以后找工作打好基础。

  CMA考试共分为2个阶段,没有哪一门是白给的,如果你真的认为时间很宽松,你可以给自己订一个目标,这样才能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准备充分参加考试。

  目前是7月份中文考刚结束,中文只剩下11月份,2016年可报名考试的次数不多了,英文还剩下9/10月份窗口,当前考位十分紧张。

  大学生备考CMA要多久

  1)考生自身基础好,CMA中文考试备考时间越短。CMA中文考试共有两门,分别为“财务规划、绩效与控制”和“财务决策”。对于会计专业特别是财务管理专业的考生来说,因为学过财务管理的内容与CMA的不少内容相关,因此学起来更容易,CMA中文考试要准备时间越短,最短两三月即可拿证。不过CMA毕竟不同于大学的财务管理,提醒会计专业考生不要掉以轻心。

  2)对知识掌握能力越强,CMA中文考试准备时间越短。每个考生对CMA中文的知识掌握能力不同,自然备考时间会有所差异。

  3)培训班资质越高,CMA中文考试准备时间越短。选择高顿,您不仅可获得一流的注册、课程培训服务,更有完美CMA题库(包括精题真题和全真模考系统),题库里附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学员可以通过多种题型加强练习。

  据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经验:

  CMA中文考试计划获证周期:8-12个月。

  CMA英文考试计划获证周期:6-10个月。

  参加培训课程可以大大缩短你的备考时间,在有经验的讲师辅导下,两科一年之内通过考试完全是可能的。如果你有财会领域的工作经验或是曾对管理会计有基础,那考试时间将会更短。


有关CMA报考、cma考经等内容,可密切关注高顿CMA官方网站http://cma.gaodun.cn/ 或关注微信号chinacm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