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3294|回复: 0

注册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如何备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15: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11月的考试,要准备多久?大家牢牢抓住11月中文考的报名机会值得表扬,毕竟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难度有不断上升的趋势,但准备时间要留足,临时抱佛脚不可取。



  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
  中文CMA时间为:2016年4月9日、7月30日和11月12日。提前45天预约考位,大家尽快预约,能挑选到心仪城市的考位。
  目前,7月cma中文考试准考信可下载,考位地址也已经公布,请参加7月考试的考生尽快核实。
  英文CMA时间: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试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同样也是提前45天预约考位。

  注册管理会计师备考多久呢?
        一般说来,通过CMA所有考试所需时间因人而异。据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经验:

  CMA中文考试计划获证周期:6-10个月。
  CMA英文考试计划获证周期:8-12个月。
  参加培训课程可以大大缩短你的备考时间,在有经验的讲师辅导下,两科一年之内通过考试完全是可能的。如果你有财会领域的工作经验或是曾对管理会计有基础,那考试时间将会更短。
  CMA考试科目全部通过需要多长时间,这个因人而异,根据个人的学习能力而定。

  那么,如何才能在最短时间考出来?对于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做到3个“要”和“不要”:
  3个“要”是:要学习、练习、再练习;要合理安排好考试复习时间,切莫荒废备考时间;要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并能够按照该计划付诸行动。
  3个“不要”是:不要拖延时间;不要因自认为吃透教材而不下功夫去复习备考;不要在考试现场和其他人分享考题答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