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7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不报班会怎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2 16: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不报班能考试吗?答案是可以,但需要考生自行完成cma注册报考缴费等步骤,且cma考试有一定难度,不报班通过几率较小,且会浪费考试费,望大家慎重考虑!

  cma不报班,需完全略微复杂的注册报考。

  cma注册报考流程略微有些复杂:

  登录IMA中文或英文网站,完成IMA会员注册;

  注册CMA中文或英文考试,需用美元支付相关费用;

  获得cma考试授权信;

  至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试时间与考位;

  通过2科考试,完成学历与工作经验的认证;

  取证,每年需要完成30几分的后续教育,确保证书有效性。

  cma不报班,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

  CMA考试的内容非常宽泛,每一个Section实际上都相当于其它认证考试的厚厚的一本书。要在一年左右完成考试,也属不易,而且还是有不少内容是比较新的,和跨学科的,学员往往需要花费更多的功夫。

  CMA考试共2个part,每个part满分500分,360分为及格线。CMA考试的难度应该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全球单课考试通过率在50-60%之间。但是对个特定的人来说则是看他的具体条件,包括理解和记忆力以前的学习基础,以及是否参加培训课程等因素。

  cma不报班,需要自己花钱完成后续教育。

  IMA协会规定,IMA会员需要每年完成30积分的后续教育要求,如果不报班去做后续教育,无疑花费更多时间和金钱。而国内CMA培训领域的领导者——高顿CMA是国内一家获得CPE授权的培训机构,参加高顿CMA的相关活动,轻轻松松赚积分,完成后续教育。

  综上,cma学习之路选择报班,会轻松不少,像高顿这样的品牌机构,会提供一站式注册报考服务,更有免费的后续教育,让您能心无旁骛学习,顺利通过CMA考试!

  有关CMA报考、cma考经等内容,可密切关注高顿CMA官方网站http://cma.gaodun.cn/或关注微信号chinacma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