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7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官网:怎么报名考试,如何预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6 15:4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报名CMA考试,必须在官网上进行,这里涉及到两个官网,一个是IMA协会官网,一个是普尔文考试中心。说个题外话,cma学习官网,可以推荐大家去中国CMA考试网,一个专业的CMA学习交流平台。

  

  cma报名与考位预约入口

  注册CMA英文考试的考生,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

  注册CMA中文考试的考生,可通过IMA英文网站、IMA中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

  预约cma考位的考生,可至Prometric官方网站或拨打Prometric中国注册中心热线电话来预约。

  关于授权信与预约的相关规定

  考试授权信上显示的日期就是您被授权参加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考试的日期。

  可以通过点击普尔文考试中心网站上列出的考点列表选择考点(屏幕左边目录有一个链接,可以引导您进入普尔文公司的中文网站),或者致电普尔文客服中心的代表帮您挑选一个距离您家或办公室较近的考点。

  如果因为考生自己延误预约,从而无法预约到考试,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将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确保随附的信函中包含您的授权号码,您需要在考试时提供这一信息。

  您可以随时(7*24全天开放)登陆互联网站点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试。您也可电话联系中国区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试。我们建议您选择在线的方式进行预约。请注意,电子邮件和传真都不是有效的预约方式。

  重新预约考试或取消考试预约

  如果需要取消预约,您必须在考试日期前45天申请取消。退款政策:注册考试30天后,考试费用不能退还。如果在注册考试后30天内,且考生没有和普尔文预约考位的情况下,可退还考试费用,但需扣除手续费。请注意,如果您没有在指定的考试日期参加考试,您的考试费用将不予退还,同时考试亦不能延期。

| 文章由高顿CMA整理,更多精彩可关注微信号“高顿CMA”(ID:chinacma),会计干货,原创分享,历年考题等你拿!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