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195|回复: 1

看一颗糖果如何左右你的薪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7 14: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约翰·穆斯卡雷洛(John Muscarello)最爱做的事莫过于和一大群人聚在一起聊天,有没有零食都无所谓。作为EndlessJobOffers.com的创始人,这位年仅27岁的市场经理喜欢发掘新方法拓展生意伙伴和事业,然后将宝贵的经验与他人分享。

  约翰从小在纽约市格伦黑德长大,父亲是一名法式甜点大厨,经营着一家餐厅。“我爸爸之所以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在食品材料上从不吝啬,我们的所有材料都是新鲜的。我记得每次帮忙时,都是早上2点起床烤各式面包,以便顾客们可以在清早上班前享用。”

  餐厅中最特别的食品是甜点。当约翰在纽约市一家公司做全职员工时,他有时会带上一些甜点给同事们尝一尝。这些可不是什么杂货店里买来的便宜货,而是用优质材料制成的布朗尼,就连制作过程也非常特殊。约翰解释道,“原料混合后需要放到机器里搅拌一个小时,然后再放进烤箱用低温烘烤一个小时,接下来你还要等到第二天,直到它们冷却下来后才能切。听起来可能很可笑,不过我从未吃过比这更好的布朗尼。它们有点潮湿,仿佛烘烤得不够,但味道很浓。”

  如果你开始流口水了,这一点也不稀奇。

  约翰注意到,每次他将小吃带到办公室,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他的同事会尽情享受这些食物,而谈话也慢慢展开,关于工作,关于项目,或者关于周末计划。

  他和同事们互动得越多,彼此间形成的联系就越紧密。“建立人脉关系不过就是和别人多聊天,然后再多沟通。每天,我都会接到10封邮件感谢我带来的食物,而我从未与发邮件的人说过话。这些小吃帮我和一些此前很少互动的朋友创建了交谈的机会。”之后,约翰会利用这个机会更深入地了解这些人。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类人际关系有多么重要,它会如何影响你的薪水。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6-30 14: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