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2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最激情大学生职业训练营疯狂来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6: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最激情
大学生职业训练营疯狂来袭!

摆脱课本!扔掉讲义!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小沙盘里有大智慧

轻松解读企业用人、公司经营、职场规则!

最激烈的厮杀!最欲罢不能的比赛!

这里是Career Rush 周末Mini训练营

职业导师、天使投资人、名企实习大礼包、丰厚奖品、更有

一大波小伙伴等着你!

9月20日揭幕战!

免费不重要!敢来才够胆!





MINI训练营简介:



  大学生公益职业发展训练营“Career Rush”打破传统教学局限,邀请全球知名雇主企业参与训练营的每一个环节:企业家现场投资;500强职业导师现场指导;商业竞争模拟演练。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充分利用课余生活参与到职业发展训练营中,特地推出Career Rush 周末Mini版。以沙盘模拟比赛为中心环节,让大学生在比赛中体验企业经营中的各个环节,过一把“老板瘾”。


  训练营采用淘汰赛制,每周八支队伍决出前2强晋级月赛,年末从6支月冠军队伍产生季度冠军!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更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你有机会挑战的角色:


CEO 首席执行官-----运筹帷幄,掌握大局的领导者。负责制定总体品牌战略,协调并指导财务、市场、生产等各个公司运营模块,手握最终决定权。
VP 副经理-----不可或缺的管理者与监督者。协助CEO制定相关的品牌战略、建设方案等,并监督、管理其具体的实施情况。
CFO 首席财务官-----企业血液系统(现金流)的灵魂人物。参与制定总体品牌战略,负责具体事实总部控制预算,运营公司资金。
CMO 市场总监-----企业利益最大化的直接决策者。协助各地总代理制定本销售区域市场内品牌战略,争取订单,并完成订单销售。
COO 首席运营官-----至关重要的“交警大队长”。直接报告给CEO,监督管理每日活动,并负责具体的生产运营,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
HRD 人力资源总监-----企业中的“大哥大”,CEO也得听他的。关注企业用人情况,及时补充、培训人才,保证人员知识储备的不断更新。

                                                 还有神秘角色等你激活!


名企实习大礼包:

    高顿财经大学生职业发展平台----中国唯一关注大学生财经职业发展的平台为优胜者提供中外知名企业的实习机会!





报名须知:

  1、本活动向在校大学生限时免费开放,名额有限

  2、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具有财会、经管类专业背景最佳。

  3、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两种形式,个人报名后由主办方随机组队,或学生自由组成3-6人的队伍以团队报名的形式参加。


活动主办方:

IMA协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高顿财经


报名方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