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9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业高管都在学的证书——CM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20 14:3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知道财经领域吃香,所以都往财经行业走。但那么多的精英人才,面试官自己都挑花了眼,作为大学生的你,如何才能让HR眼前一亮?如何简历送到别人手中,立马就被人记住?


  找工作的时候,应届大学生的水平差异,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大。特别优秀的人很少,特别出彩的简历也不多,大部分学生的水平其实都在伯仲之间。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是同等条件下,怎么才能更好地证明你的能力,让HR优先考虑呢?考出一张高含金量的财经证书是比较好的选择。那有没有在校期间就可以搞定的证书呢?


  大学期间就能搞定,CMA(管理会计师)是能够满足这一苛刻条件的为数不多的证书之一,且性价比超高。





  财务敲门砖
  选择了财务领域,以后基本上也就与各类证书为伴了。既然证书那么多,时间精力又有限,肯定是要选择一张日后管用的。
  考一百张简单的鸡肋证书,不如考一张要花点功夫才能到手的高含金量证书。在专业度较高的财经领域,这一道理尤其适用。
  从中国未来的财务发展大势来看,财务会计必定要往管理会计方向转型。在西方欧美发达国家,管理会计要占到公司财务人员的70%以上,但现在中国的企业离这一比例还相去甚远。这也就意味着,管理会计的潜力和发展空间很大!
  因此,如果拿到CMA的认证,有志于从事财务工作,就等于拥有了一块牌子响当当的敲门砖,一张通向高端财务精英的通行证,求职时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高薪代名词
  2012年,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公布了大中华区的财务人员薪资调查结果,CMA持证者的平均薪资为216,127元,而非CMA的平均工资为156,788元。
  也就是说,CMA持证人的薪资比非CMA持证人高出了38%,总薪酬高34%。其中,部分持证人的年薪高达80万元。
  薪资待遇是最直观同时也是最能说明问题的:现在的你,别把考证看作是一件很苦逼的事情了!考CMA的这个过程,你已经开始在为未来的自己赚钱了!
  小投入,高产出,大回报,有敏锐投资意识的人,都算得好这笔划算的经济账。


  大学就能搞定
  各位筒子注意了,大学期间就能搞定,和大学期间就能考,还不是一个概念。
  有些证书有条条框框的限制,大学期间考不了;还有些证书虽然大学期间可以考,但是战线要拉得很长,毕业之后也未必能完全搞的定,等到考出来了,找工作最好的时机也已经过了。
  但CMA就是一张既能在大学期间考,也能在大学里就能考出来的证书。为什么呢?
  CMA的科目少,只有P1和P2两个科目,学习周期短,可以自由选择先考哪一部分;而且考试时间特别多,有中英文可选择,中文每年有3次考试,英文每年有6个月都能考试。这考试频率,分分钟比肩雅思了啊!
  高顿财经CMA研究中心的Ray指出,如果拿出暑假两个月的时间集中进行训练,参加最近的考试,顺利的话,一次性通过,一年就可以搞定一张高水平的财经证书,这点是其他任何一张国际证书都难以做到的。


  隐形福利多
  国企的财务要转型,因此高管们都纷纷考起了CMA。如果在校期间就能拿下CMA,相信日后国企面试时,面试官也会对你格外青睐有加。
  但CMA的福利还远远不止这么多呢!不止找工作的时候靠谱,留学也是可能派上用场的。
  很多优秀的学生,本科毕业后会继续去美国攻读研究生,会计、管理等专业申请十分热门,也很激烈,通过CMA的认证,有助于让你的申请材料立马自带光环。
  此外,有了CMA,找财经实习神马的也easy多了。没错,就是这么任性,你还不考考小试下身手嘛?


  2016年CMA暑假高分集训营开始报名
  300个课时、30天集中训练,从基础到强化再到模考,全面为学员梳理并建立完整的通关计划。





        报名通道:http://d.gaodun.cn/f/elf9nG?x_field_1=weixin_cma1#rd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