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宣传片火爆美帝财会圈】纽约街头惊现CMA纹身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30 10:40: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IMA协会近来正发起一个震撼性的广告投放活动,来推广美国管理会计师的认证普及。投放的媒介包括电视,广播以及网络,还在深夜谈话节目和周六夜现场等节目投放商业广告。
  新颖的视频广告宣传
  宣传标语十分突出:CMAYou've got to earn it“,强调的便是通过系统性的训练获得CMA证书。
  视频广告显示,画面中一男子获得了CMA的殊荣,他十分自豪,以至于把CMA的认证刻在了后背巨大的纹身上。与此同时,他的同事们羡慕无比,也争着想得到这种纹身。
  这项广告运动是和纽约的一家广告公司合作创建的。这家公司通过市场研究调查发现,26岁到40岁的成年人中,40%的人至少拥有一个纹身,同时有纹身的人中43%都认为纹身最重要的是得极具个人意义。
  “这是为了突出CMA的价值,帮助个人提高他们职业生涯的价值,并帮助他们缩小与以CFO为核心的专业财务团队之间的技能差距,特别是在财务规划,分析,控制和决策支持上”,IMA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如是说。
  “我们所强调的标语,意味着任何雇主聘请CMA持证人时可以放心,因为他们已经通过了当今职位要求中最关键的11项能力的严格考试。你必须得参加考试,你必须得学习,你还得达到掌握它们的各级要求。”
  声势浩大的多媒介投放活动
  IMA计划在一些知名的深夜访谈节目中投放广告,并计划于9~10月在美国6个城市13~21个地点举行广告运动。这6个城市分别是:纽约,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菲尼克斯以及休斯顿。明年1~2月还会进行新一轮,再加上洛杉矶、旧金山、波特兰以及达拉斯等4个新城市地点。
  IMA的广告活动也覆盖到了广播电台,包括彭博社、CNBC、全国公众广播等知名电台,也有纽约的一些地方台。
  IMA还计划在华尔街日报,彭博社,福布斯等知名媒体的不同平台上分别投放印刷版与数字版的广告。此外,还涉及到了一系列的会计和金融贸易出版物,包括《今日会计》等。
  致力于跨越才能鸿沟
  对于CMA的推广所达成的效果,IMA协会并没有特别精确的目标。Whitney表示,效果需要慢慢发酵,达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但长远来看,本次推广项目将提高CMA的关注度,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CMA的认证中来,带动更多人提升他们在财务团队中的技能水平,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同时,IMA一直在稳步增长CMA证书持有者的数量。
  “我们致力于跨越才能之间的鸿沟,”Whitney说,“这个愿景,CMA项目在过去的40年间一直致力去达成。我们已经认证了超过50000多名CMA持证人,去年还有17%的强劲增长率。我们是一个全球性的认证协会,所以我们的使命终究是推进整个行业的福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