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0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难考吗?这点难度难倒你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16 15:40: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cma认证在国内财会市场的火爆,越来越的财会人在备战CMA,甚至非科班出身,看到了cma证书的价值,争相报考。不过听说cma很难考,但也有人说,只有2门课的cma不难考。到底cma考试难度有多大,是否会难倒你?

  那么CMA的考试难度大吗?到底有多大?
  从课程上来说CMA只有两门课程(P1和P2),CMA只需在18个月内以75%的及格线通过2门科目考试,像ACCA有十四门课程,CMA看似简单很多。
  但事实却并不是这样,CMA不仅仅有理论考试,还要求有工作经验,这也是CMA证书的优势所在,它要求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应用实践的紧密结合。所以考生要集中精力通过CMA的理论考试以外,还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实践,在实践中理解CMA知识体系,将理论知识真正转变为对管理会计和企业管理的理解和经验,所以除了要通过考试意外,考生们还要有两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才能通过CMA认证,最终拿到CMA证书。这也是CMA认证的难点所在。
  除了要求经验的积累是个难点以外,CMA理论考试本身也是一个难点,CMA考试的内容非常宽泛,要求考生具备的知识面也比较宽广,除了要求要有会计相关的工作经验,还要求要有金融,经济等方面的知识。CMA考试的每一个部分都相当于一本书,所以考生要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通过考试,确实比较难,所以考生要多花时间去练习,把知识点都理解透了。
  有难度才有挑战性,才有含金量,才值得我们为之努力,拿到证书才更能体现我们的实力,CMA证书之所以比较难考,也是因为它是一个很有分量,含金量很高的一门证书。CMA的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好,发展方向明确,他值得你为之拼搏。

  推荐阅读:
  2016cma考点全国分布
  cma认证考试费用明细

  如果您还有其他cma报考类疑问,不妨咨询高顿CMA微信(ID:chinacma),或拨打客服热线400-600-8011.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