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8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顿:哪个财会证书最会“聚光”——CM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3 15:3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与CFA、USCPA一起被称为全球财经领域最权威的三大黄金认证。高顿CMA研究中心显示,经济日益全球化,一个企业拥有一批持有CMA认证的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无论对“走出去”还是“引进来”都等于持有了一张有效的通行证。目前,在中国,中国企业将CMA认证纳入人才优先选择标准之一。

  许多公司把CMA认证纳入了优先录用的标准,这将大大刺激了许多人去CMA培训机构参加培训,不过这也说明了CMA能够为企业创造很大的价值。

  为什么各大企业纷纷把目光聚焦于CMA?它到底强悍在哪?

  企业重视CMA培训及人才的一大原因是,CMA管理会计能为企业增值。具体表现在:

  1、CMA课程对管理组织方面有非常纤细的描述,其中就有领导力、团队及、组织、沟通、管理等方面。综合其,CMA可以让企业在高速发展的前进中可以及时调整管理模式,迅速的找出适合这个时期最佳的组织架构,为企业稳定发展打下基础。

  2、CMA完整的知识架构,学习CMA的人群并不只是财会类人士,首席财务官、执行官等管理层都是对CMA感兴趣的人群。高顿研究院王老师指出,在CMA课程中,财务决策作为其最重要的也是最核心的内容供提供学习并实战应用,为企业高层做决策提供了很大帮助。

  3、CMA管理会计能够帮助企业控制投资风险,CMA课程内容是围着如何更快,更佳的实现企业的价值最大化。

  4、CMA课程的知识体系,能够优化企业的运营模式。企业的运营模式作为企业运行思路与方向,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发展CMA课程及考试内容几乎涵盖所有MBA课程,因此被喻为迷你工程管理硕士课程(小MBA。这些课程包含了管理会计、财务决策、预算及财务预测、财务业绩考评、财务决策、战略管理等涉及企业运营重要方面的内容。

  以上4个因素,就是猎头们重视CMA培训的原因。

  在中国,管理会计人才缺口大,导致企业更加中重视内部财务人员的CMA认证。高顿CMA表示,企业内部从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是大势所趋,CMA认证将最精华最实用的知识体系缩减为两门考试,以实战案例梳理理论,提供在实际操作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快速与国际会计准则体系接轨,对于转变财务理念作用巨大。

  更多精彩可持续关注高顿CMA官方网站http://cma.gaodun.cn,或关注官方微信号chinacma!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