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055|回复: 0

CMA认证企业内训篇——金蝶集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8 09: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48x231新22.jpg



  表面上是一个数字和一张成绩单图片,但背后承载的却是辛苦地啃教材、刷题库、做模拟以及在考场上的奋笔疾书,这是高顿金蝶内训班的真实写照,与此同时,他们在CMA认证考试上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

  高顿CMA——金蝶内训

  志同铸100%通过神话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却可以走得很远。如果在CMA备考时,你也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那么必然能在备考之路上披沙拣金,斩荆越棘。

  高顿金蝶内训班就是这样一群“志同者,事竟成”的典型代表。

  他们战果辉煌——参加4月CMA考试的班级全员逆天地全部通过考试,铸就了100%的通过率神话。

  他们群英璀璨——不乏一口气通过2个科目的同志,更是生成了460(满分500)的高分奇迹。

  金蝶老总亲自向他们发来贺电,对他们取得的不俗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期望他们再续辉煌。

  极致的服务抒高分篇章

  为何此次金蝶内训班取得了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们表示,有高顿的一路陪伴,考前、考中、考后的不同阶段,都走得很踏实,很坚定,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感动。

  据了解,他们在高顿报考的是CMA任务制网课——完成任务即可通过考试,就是这么任性!任务制网课,系统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自动安排每天的任务并为你的任务打分,真正做到智能化、定制化。

  CMA考试不仅需要应试,也需要实务。高顿邀请全国知名的实力派授课领袖Andrew老师和CMA考试辅导明星讲师凤夙老师联合上课,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丰富,通过率一流,达到应试加实务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高顿是唯一一家采用CMA持证人作为全职服务人员的机构,持证人为学员定制学习计划,即问即答,传递考试经验,学习过程中全程为你学术指导,补课“开小灶”,扫除你的后顾之忧。

  同时,高顿拥有全国规模最庞大的学服体系,为学员提供贴心的服务,备考全过程督促并监督学员的学习进度,考前的温馨提醒,考场外的坚守陪伴,细节之中见服务极致。

  正因为师资、课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保障,今年4月高顿的CMA冲刺训练营硕果累累:通过率达到90%以上,多位学员的考出了450+的高分,诞生了460+440的双科高分神话,产生了单科470分的状元考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