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年CMA备考:学霸们纷纷支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13:5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因为其实务性与前瞻的财务视角,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纷纷高薪聘请CMA人才。虽然CMA是一张美国的证书,在国内也掀起了一股考证热潮。但备考CMA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通过考试?来看看学霸们是怎么做的吧。

  一次性通关CMA,我不是将军,谁是?

  王同学是去年的CMA通关者,他当时参加的是高顿财经CMA暑期集训班。生活中,他并不是一个天资聪颖的人,相比于别的同学,他甚至还有点笨拙跟死板,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反而让王同学能够有更加好学的心,别人在玩他在学,别人在学,他就把复习时间再拉长,‘反正没有别人聪明,我当然要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就是这样的踏实努力,让他顺利的通过CMA的考试,成功的拿到了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证书。有时候其实没有必要过多的介怀自己的笨拙,上帝在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王同学的例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通关CMA考试,我是被幸运女神所眷顾了

  李小姐是某外资公司的小会计,竞争的日趋激烈,环境的促使下,使她走上了考取CMA的道路。李小姐是一个在生活中大大咧咧的姑娘,聪明爱玩。正是知道自己的学习没有自制力,也不想自己被CMA考试纠缠太久,所以直接在决定报考CMA的时候,就选择了高顿财经CMA培训班。聪明是她的优势,自制力是她的弱项,为了避免CMA考试被自制力所坑,她选择了在高顿财经CMA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每个周末的规律上课,每天的复习总结,在一步步的督促中,在老师的指引下,深入浅出进行复习巩固,最终顺利的通过了CMA的考试。

  李木在得知考试通过之后直言,‘没有想到自己这么顺利就通过了考试,除了感谢高顿财经CMA培训班的老师,我想我是被幸运女神给眷顾了吧’。对于自制力差的考生,适当的督促确实是复习备考的良方,但是也离不开自己的付出跟努力,我想李木的幸运,是来源于自己的努力吧。

  CMA成功通过,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很重要

  张泉是一位妈妈级CMA考生,本来已经做好平平稳稳工作下去的打算,可奈竞争的残酷,不得不重新努力,让自己不被90后们所淘汰。张泉最大的备考困难应该就是时间的不足,毕竟家庭工作都要兼顾,就特别的考验一个人的复习备考的持久性。对于妈妈级考生,最好的方式就是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备考复习计划,有一定规划进行复习,避免随机的复习,或是复习的不当造成烦躁情绪,从而导致弃考心态的产生。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更有助于调节考生的心情,增加备考CMA的积极性。高顿财经CMA的老师提醒妈妈级考生,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恰当的分配,这样复习起来才会更加的得心应手,更有利于CMA管理会计考试的复习备战。

  关于CMA战场上‘常胜将军’的诀窍,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合自己的改变。当然,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学会充分的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多多跟身边的考友交流,也可以多多的去CMA论坛逛逛,看看大家有哪些好的学习方法跟技巧,多多的学习,这些都是CMA考试通关的好方法。

       更好精彩可关注CMA考试俱乐部http://www.bthebrain.com  http://www.cma.so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