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756|回复: 0

高顿财经CMA:管理会计师的摇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5 09: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二五时期,上海在积极建立国际金融中心,同样,高顿财经CMA作为华东地区CMA的领导品牌,也在积极为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作出贡献,也在积极培养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服务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

上海陆家嘴——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风水宝地,也是上海各类金融、保险和会计人才的聚集圣地。

上海建议国际金融中心可谓是口号响亮、雄心壮志,建议国际金融中心的号召已经成为上海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高顿财经作为一家在上海本土发展起来的财经类培训品牌,肯定义不容辞地为培养各类金融会计人才做出自己的努力。

建议国际金融中心,人才先行! 人才是第一资源!

上海建议国际金融中心的第一大瓶颈就是人才,特别是中高端的国际金融会计人才显得特别匮乏。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国际高端金融会计人才的典型代表

CMA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设立的专业资格,在全球180个国家得到认可,并通过中国国家外专局引进,成为各大央企优先选拔财务管理人员所要求的硬件之一。CMA也是目前惟一实现中英文双语考试的的国际财务认证。CMA认证能够用来帮助持证者职业发展,保持最高水准的职业道德要求,站在财务战略咨询师的角色上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并在企业战略决策过程中担任重要的角色。

高顿财经培养CMA人才可谓是优势显尽,得天独厚

高顿财经致力于打造中国CMA培训第一品牌,目前已是华东地区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世界500强管理会计人才最佳集训基地,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我们的努力还远远不够,任重而道远。

我们地处上海,上海有着对国际金融财会人才的渴望,这里汇集了大量的金融会计人才,有着培养国际金融财会人才的良好氛围和生存土壤。我们培养出来的人才直接可以输送到上海各地,可以立即为上海企业服务。

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改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层次,目前高顿财经CMA已经形成了“面授+网课+考经沙龙+各种论坛活动”为模式的CMA服务体系,我们的真诚、真心、专业和敬业已经得到了CMA学员的青睐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大家一致期待高顿财经CMA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管理会计师作出新的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