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3603|回复: 23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新考试内容大纲公布 2015年起实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16: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认证部门发布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新考试内容大纲,更新后的考试内容大纲将于2015年1月起在英文考试中实施,3月起在中文考试中实施。
       本次考试内容大纲的修订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针对首席财务官、财务主管和其他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工作分析研究为依据。定期进行职位分析研究是专业认证项目的最佳实践做法,同时也是确保考试高质、有效的先决条件。
     “虽然并未进行重大调整,但此次对考试内容的修订是我们在不断完善与追求卓越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先生(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财务管理师,注册协会高级主管)表示,“四十多年以来,CMA项目一直是质量、诚信与严谨的典范,我们坚信胜任能力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
       此次修订涉及10%的考试内容。考试时间和形式保持不变,依旧是两门考试,每门考试四个小时,包括100道单项选择题和2道30分钟的简答题。
       考试内容大纲和学习成果公告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7-13 1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新考试内容大纲公布 2015年起实施
发表于 2014-8-3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顺利过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