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5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助你立于企业财务价值链顶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4:5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重要的转型升级阶段,高速发展的背后面临产能过剩、成本上升、资源短缺、企业竞争力下降等严峻挑战。如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帮助企业优化绩效、从而推动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懂管理的会计”成为企业的顶梁柱。

  自2009年国家外专局引进美国管理会计CMA认证后,就得到了国资委、财政部的大力支持。鼓励企业财务人员学习CMA,并带头组织国资委所属企业财务人员进行CMA培训。


  随着各大企业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不仅仅是记录和总结企业经营状况,更多需要的是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能对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支持。


  CMA作为美国三大黄金证书之一,主要为企业管理者们提供战略、决策、分析与绩效管理作用。


  而CMA的知识体系则包含了一整套先进、适用的管理会计理论,侧重于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支持、风险管理、成本分析等内容,自1972年在全球推广以来,以其全面系统的知识体系和实用性,迅速得到了全球500强企业推崇。


  5月6日,财政部会计司司长杨敏在全国会计处长座谈会上发表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国会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讲话明确强调了财政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七项重点工作,其中,“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服务”位列财政部2014年七项重点工作之首。此次座谈再次将管理会计推向财务转型的风口浪尖。


  按照财政部关于切实加强管理会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近年来,财政部会计司抓紧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研究。并明确确立了建立管理会计体系的主要目标,指出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力争通过5-10年的努力,将我国管理会计人才队伍显着加强,跻身于世界先进水平行列。


  2009年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正式授权高顿财经开展CMA培训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高顿财经已经组建了一支以财大教授、业界知名学者及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财会精英人士为主体的专业教辅团队。与其他机构的兼职或签约讲师不同,高顿财经的全职讲师可以全情投入到CMA的教学研发工作中,不会被其他工作影响到备课的专注度。而其他机构的老师几乎不可能做到如此的专业度,学生往往在下课后就很难再和老师有更多的学业交流。对于绝大多数的兼职或签约讲师来说,他们每年的授课时间在50-100天左右,而高顿财经的全职讲师授课时间在200天以上!


  目前,中心全年开设30多期面授课程,每年平均培训CMA学员2500人次,CMA各科一次考试通过率达到98%。成为拥有国内CMA最大规模学员团体的优秀CMA培训机构。多元化的课程体系、优秀的全职讲师团队、独特的教学方法、专业的研发水平、一流的学习环境以及以学员为本的服务理念成为国内无可争议的CMA培训的领导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