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0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事务所转制与新业务拓展是当前两大重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14: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实行特殊普通合伙制转制、拓展新业务领域是当前我们把握重大战略机遇期的两项重大工作任务,关系到行业发展的制度基础和可持续性问题,也是促进行业跨越式发展的体制性、根本性措施,我们一定要全力推进、全面落实!”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财政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勇近日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调研创先争优活动时强调。

  李勇要求具体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大力拓展新业务领域。在巩固发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大力推进非审计业务的研究开发工作,从根本上转变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和服务结构,积极拓展包括非审计业务在内的各类新业务。

  二是积极推进特殊普通合伙制转制。大所要做行业领头羊,争做积极转制的先进表率和转制成功的优秀典型,要通过转制理顺事务所治理机制和管理体系,下决心解决一体化管理问题,理顺合伙人利益分配机制,促使全体合伙人成为目标一致、命运与共的共同体。

  三是扎实谋划行业信息化建设。要在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较大规模事务所初步建立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上,以行业信息共通、共享、共用为目标,组织制定行业信息化建设规划,整合、提升行业信息化资源,力争在信息化建设中创先进、争优秀、出典型。

  四是努力提升行业国际化发展水平。紧紧围绕服务于我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鼓励大型事务所通过收购、合并等方式在境外设立成员所或分所,建立自主网络,真正打造一批有世界水平的中国会计师事务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