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18|回复: 0

2012年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培训班开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2 1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共同主办的“2012年中央企业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培训班”日前在京开班。外专局培训中心、国资委有关领导,IMA国际认证考试部高级副总裁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为上一学年通过考试的几十位学员颁发了CMA资格证书,中央企业获证学员代表与新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为落实国家引智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国资委与外专局从2009年开始,共同举办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培训。2011年,来自55家集团的225名央企财会、管理等人士报名参加央企CMA培训。央企CMA培训不仅使广大学员开拓了视野,丰富了财务、管理方面的知识,也大大提升了他们利用所学知识,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切实提高了我国大中型央企的运营管理和赢利能力。
  据悉,2012年,外专局培训中心在做好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的同时,还将联合国资委有关部门面向中央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财务人员开办管理会计短训班。并在进一步做好取证后学员后续服务的同时,通过“鼓励应用、树立榜样”,开展中央企业管理会计应用成功案例的收集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