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499|回复: 0

中文CMA,大趋势,大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要:

   07年,具有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认证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引入中国,随即进行了教材、题库等方面的汉化工作,CMA认证也是在中国唯一一个实行中文+英文双语考试的国际财务认证。


  中文CMA,三方政府机构联合引进推荐

  2007年,CMA认证登录中国北京;

  2009年11月, IMA与外专局培训中心签约,合力在中国推广CMA认证项目;

  2010年10月, 国资委和外专局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中央企业CMA人才培训项目;

  2012年12月,IMA与国家外国专家局举行第二轮中文CMA项目签约仪式;

  ••••••
   
1-130G9114951a6.jpg


   CMA在国内目前是唯一一个由国资委、财政部、中国外国专家局等三方政府机构联合引进的财务证书,以前从没有哪个证书是由三个部位联合引进的,可见国家目前对于CMA知识体系的战略重视。

   中文CMA,打造本土管理会计师

   中国管理会计人才大量缺口,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

  据《中国会计报》专家根据500家企业的抽样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得出结论,目前中国财务人员面临管理会计知识体系的短板,造就传统财务会计过剩,而企业需要的既懂财务会计又懂管理会计的复合型人才极度匮乏,估计缺口至少在300万人,这必然制约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

  中国要实现经济的战略转型,归根结底是要实现企业的转型,大量的适合中国企业的财务高端人才是必备条件之一,中文CMA为打造中国本土管理会计师上理应发挥更大作为。
   
1-130G91150305C.jpg

   据最新报道,管理会计人才在推动央企转变利润增长方式,提高央企经营质量上成效显著,央企2010年实施EVA考核以来,央企的经济增长方式已经发生显著变化,央企在利润质量增长上更加关注企业价值的提升和股东权益的增长。

   在2013年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建设大会上,与会嘉宾纷纷为中国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CMA认证在中国的几年是中国管理会计人才高速发展的时期,中国社会各界一致期待中文CMA在培养中国本土管理会计师,实现中国经济战略转型上发挥更大作用。

   高顿财经,中文CMA课程全国最佳提供商

   高顿财经,中国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中国每10个CMA,有7个来自高顿财经。
   
1-130G911511b55.jpg

   2013年4月20日CMA中文新纲考试第二次开考,高顿财经CMA创造了中国CMA中文考试的最高通过率记录,比协会公布的全国平均通过率要高出30%之多,在成绩发榜的那一天,我们与广大中文CMA学员一起收获了成功的果实。

   8月,高顿财经CMA中文面授课程全国招生中,我们将继续秉承所有财经人士最佳CMA中文考试中国合伙人的一贯传统,凝聚权威力量,凭借研究院多年教学经验的积累和对考试规律的研究,科学的教学理念,高效的教学工具,最新考试动态的洞悉,挖掘4月CMA中文考试规律,并进行总结、分析,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考前答疑活动,为高顿财经中文CMA学员保驾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