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样的活动可以有!不错!”——高顿财经CMA答疑课堂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4:0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顿财经CMA答疑课堂现场掠影

28、29、30 、、、、这是学服在统计到场学员数量,这一幕就恰恰发生在高顿财经CMA答疑课堂现场。

6月12日,高顿财经CMA答疑课堂现场座无虚席,现场爆满,气氛一片活跃。

高顿财经盛邀业界CMA名师助阵此次答疑课堂,为在场学员一一解答各种问题,做到有问必答,有题必解。

CMA名师将一如既往地“驻扎”高顿财经CMA学服论坛

高顿财经CMA学服论坛(bbs.chinacma.org)是中国第一家针对CMA学员进行在线答疑服务的学员论坛,创立多年来,已经被学员评价为中国CMA学员服务第一平台。

在昨天的答疑论坛现场,高顿财经CMA众多名师表示,以后将长期“居住”在学服论坛上,为学员提供各种答疑解惑服务。

分组讨论环节,场面异常火爆,每一个CMA答疑老师都被我们的学员团团包围,有一位学员甚至带来了100道题,在场的老师、学服都被学员的学习求知欲望与热情而深深感动,我们以后一定会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学员与老师多一份亲近,多一份了解,多一份互动,多一份交流。

下次,我们再见,高顿财经CMA学员俱乐部,VIP尊享服务

活动结束了,很多学员还在用笔在纸上比划着,他们还有很多问题没有问完,很多疑惑没有得到解答,各位,不用着急,这次不够,还有下次,还有我们的学服论坛呢。

在现场,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样的活动可以有!不错!”,学员对高顿财经CMA答疑课堂的肯定更加坚定了我们以后会举办更多的答疑活动,让更多学员在高顿财经学习CMA都能在最短时间一次性通过CMA考试,成就财务成功之路。

高顿财经CMA学员俱乐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聚学员、名师、财务高管互动、分享、交流的高端平台,这是一个高顿财经CMA学员专属平台,这是那些在自学CMA的人士永远都体验不到的高端服务平台。

下次,我们再见吧,6月23日,我们再相见,再话聊CMA,高顿财经CMA学员俱乐部,永远属于你、我、他以及每一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理想家园。

高顿财经CMA学员俱乐部——高顿财经CMA学员专属,VIP尊享!

下期预告

6月23日,高顿财经第二期CMA答疑课堂火热预约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