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8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大家庭迎来大学生新成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14:3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熟知CMA的人士都知道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深受职场财务人士的青睐,因为普通的财务会计已经不能够满足企业国际化经营发展需要,这些职场财务人士迫切需要实现职业转型,由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变,从目前的结果来看,许多取得CMA认证的学员已经成功实现职业上的蜕变,他们绝大部分站在了公司决策层的高度,充当企业战略军师,成为深受大众羡慕的一个职业。

   然而,现实情况并非如此,随着“管理会计”宣传日活动走进校园,管理会计理念在大学校园普遍得到宣传和传播,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了CMA考试行列。如今,考CMA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职场上迫切改变自己的财务人士了。

   现实社会竞争就是这么残酷,没办法,我们的大学生只能迎难而上,在大学期间就要做好职业准备了,否则一毕业就要面临失业的尴尬。对于高校众多财务专业的大学生来说,如果仅仅的单纯财务会计知识和理论根本无法适应企业对财务人士要求的需要,更何况大学生刚刚毕业普遍缺乏财会经验,这对他们的就业无疑是雪上加霜,每年大量的财会毕业生涌入人才市场,他们很多人都在争夺一个职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作为大学生的你凭什么能够胜出,凭什么能受企业青睐,CMA或许能够助一臂之力,CMA这张国际化的财务领域黄金证书,必将能够在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光彩夺目。

   严酷的暑假,烈日炎炎,广大CMA学员一定要hold住,好好学习CMA,赢在企业的起跑线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