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577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IMA第二轮合作签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3:5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中文CMA网站高顿财经获悉,12月2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与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在京联合举行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资格认证(CMA ®)中文项目合作第二轮签约仪式。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白继迅主任和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先生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原秘书长丁平准先生、IMA国际发展副总裁Jim Gurowka先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CMA项目部李宁副处长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CMA项目合作步入更为稳定发展的新阶段。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中文CMA网站了解到,早在2009年11月18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IMA正式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将CMA资格认证引入中国,共同推进CMA中文版在中国的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CMA项目在中国取得了极大的发展,IMA会员以及CMA中文考量每年以超过45%的发展速度增长,截至目前,共有CMA持证人数接近1500人,授权培训机构发展到34家。CMA现已得到中央企业等越来越多现代企业的关注,并在我国的信息、建筑、金融、船舶、石化、装备制造业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推广,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企业急需的高层次、国际化管理会计人才。

       本次仪式上,白继迅主任发表致辞,他提出,CMA项目在中国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纲要》中专门提出了企业战略管理人才的培养要求。管理会计对战略管理非常重要,国家外国专家局作为中国政府引进国外知识的归口管理部门,有责任、有义务,把国外最先进、成熟的、实用的各类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知识体系引入中国,大批量培养我国现代化的管理人才。

       IMA总裁Jeff Thomson先生在发言中说道,今年正值IMA推出CMA认证四十周年,IMA与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签署第二轮合作协议,是喜上加喜。国家外国专家局对CMA项目的支持是IMA在中国取得迅速发展的最主要原因,IMA非常高兴双方能继续合作,在中国继续发掘、培养更多的管理会计人才。

      文章来源:http://cma.gaodun.cn/cma/1280.html,更多内容可关注高顿财经CMAhttp://cma.gaodun.cn官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20-5-22 17:38:30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