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0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是理财关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1:4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摘要: 理财无所谓对错,只要根据自身的资产构成、风险偏好以及投资目标等变量因素,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就会“任尔风吹雨打,我自闲庭信步”。

  如今,市场里的理财品种琳琅满目,比如国债、基金、股票、外汇、银行理财产品等等,而且光基金就有保本型、债券型、偏股型、指数型……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可不管别人如何赚得钵满盆盈,每个人也应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只有适合的,才是正确的,才会“理”出绚丽的花朵。   

  同事小张抱定一个目标,就是每月拿500元做基金定投,资本市场向好时别人津津乐道如何大赚特赚他不羡慕,金融危机来了似乎跟他也没关系,他就是每月只理500元财”,他的信念就是“不熟不做”,要做就做有把握的。他说:“别人把别的投资方式说得天花乱坠,我就认为只有基金定投适合我。我一没有空余时间二没有大量资金,只能以时间换空间。”所以,他咬定“定投”不放松。  

  其实,理财无所谓对错,只要根据自身的资产构成、风险偏好以及投资目标等变量因素,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就会“任尔风吹雨打,我自闲庭信步”。怕的就是见不得别人发财,变成赌徒心理,不顾市场风险全砸进去,最后变成望财兴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