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4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考试该如何做习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5:5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习题对CMA考试很重要,但很少有时间做习题,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一般采取以下方法做习题,供各位CMA考试的童鞋参考!

  1、单章习题:CMA习题一般对归过类的,所以做习题之前,我一般想想本章涉及哪些知识重点,套用前面童鞋讲的,脑图或者结构化知识点图,简单review一下重点,然后看习题,首先看清楚可能涉及哪些知识点的内容,主要考哪个点,清楚了,做习题就方便了;如果有道题化我5分钟还没有思路,我绝不会再做,直接看答案,看解题思路,对照知识点,看自己是否理解了。如果有时间,过段时间再拿出来看看,看自己是否理解了解题思路。

  2、每做完单章习题,我建议最好总结一下;主要比照CMA知识点进行总结;看本章习题有多少类型,是如何考虑出题的,看自己是否理解了,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这样就比较清楚了,没有掌握的,再复习一下;理解的,再review一下各种方式和题型,下次遇到就迎刃而解了。

  3、综合习题,每到综合习题,我都比较放松,因为单章习题如果理解了和分析了,基本就没有问题;我没有充足时间把每一综合习题做完再看答案,我一般都是抽时间做个10-20道题,我翻看答案,看自己是否理解了考题重点,有什么疏忽的知识点,记录下来。做完后,有时间再接下来做,没有时间等有空再做,不需要连贯,但可以把遗漏的知识点梳理清楚。

  4、每周或者2周时间,花30分钟左右回顾一下自己的习题分析和总结。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