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526|回复: 0

CMA认证——将是帮助您步入管理层的利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1 14: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对于进入管理层团队感兴趣,认证将无疑是你不错的选择,它将使你的简历优先排列到所有简历的前端。

有许多种方法帮你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然而,鉴于取得MBA所需要花费的昂贵费用和大量时间,更多的职场人士认为获取国际认可的专业认证是加速职业发展的更好方式。此外,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招聘具有专业认证的员工(特别是财会人士)的过程中,逐渐发现了认证对于职员所带来的价值。目前,经过良好培训和拥有专业认证的人才是非常缺乏的,随着会计行业的演变,财会人士应该更好的装备好自己以应付未来发生的机会与挑战。

获取认证意味着了解了专业领域的知识体系、掌握了相关的技能、拥有较高的职业道德水平、以及对自己持续发展的要求。这些无疑都将让雇主对你的表现格外注意。

获取认证的同时还以为着薪水的增加。根据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的薪资调查,拥有CMA、CPA、或CFM认证的财务人士的平均年薪为$123,662,比没有认证的财务人士的薪资高出31%。

因为所强调的知识体系不同,在美国,CMA认证和CPA认证相互辅助,能够为财务人士补充综合的知识和技能。至于应该先考取哪个认证,就要看你工作的领域了。

如果你的工作范围主要以财务报告为主,那么CPA将是优先选择。但是如果你在制造业工作,工作范围涉及分批成本会计、过程会计、原料成本差异、制成品库存等内容的时候,CMA无疑是优先选择。Tattalia Winston公司总裁Terry Gallagher如是说。CMA所包含的范畴远远超出了简单的记帐、报帐内容,它是将财务融入到了战略规划、市场营销以及管理的技能当中,帮助财务人士在更深层次上洞察企业的运营情况,从而最终帮助财会人士进入战略决策中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