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9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选择题怎么做得分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3:3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选择题怎么做得分高?

   每科CMA考试中,选择题都占据绝对比重,题目为100道,总分值为375分,做好选择题是影响整个CMA考试成败的关键,更何况CMA机考中选择题在前,论述题在后,做好CMA选择题了,我们就可以继续做好论述题了。

   选择题常用的做法是排除法,CMA选择题也不例外,更何况有100道选择题,我们更加要注重选择题解题技巧和答题速度了,否则完成CMA选择题,我们会感觉非常困难。

   下面,进一步解析CMA选择题的做法。

   1、CMA考试时也有一个很通用的好方法就是“扫三遍法”。第一遍做概念题和那些简单短小的计算题,大计算题先pass过去,不用mark.。中间碰到不会的也要猜个答案,凡是猜的和模棱两可没把握的都mark起来。第一遍应该完成了75%~80%的题目,用时一半就可以,不用太快,否则可能会因审题做题不仔细而使正确率降低。

   2、第二遍是点击reivew中incomplete的题目,就是之前pass的那些大计算题,同样,不会的也要猜上答案。还有就是尽量不要在一道题上耽误超过3分钟,如果需要进一步推敲的先mark上。这样两遍过后你应该做完了所有的题,此时最好还有半小时时间。

   3、然后就是第三遍review,检查那些mark的题。如果确认无误有把握的可以unmark,仍没把握的不必unmark,对计分没有关系。

   4、三遍过后再有时间可以review  all  questions,如果觉得没必要的话可以数数仍在mark的题目有多少大致可以知道自己的分数了,因为此时仍mark的题目错误几率应该很大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