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33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cma英文考试时间、形式、考点等汇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3 16:3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英文考试时间不同于cma中文,英文的报考每年有多个考试窗口,分别在1/2月,5/6月与9/10月。目前是6月份的考试阶段,想要参加下半年cma英文考试的考生要抓紧了,9、10月份的考试窗口已打开,像成都等城市一周只开放一次考位。

  

  9/10月的CMA英文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如果你准备参加9,10月的考试,提前45天预约考位。但是一般根据考位什么时候开放来注册报考,因为报名越早,能够挑选的考试时间越多。

  理论上说,除去法定节假日外,基本每个工作日都可以参加CMA的英文考试。实际上还是得根据考试地区的考场开放情况。像北京、上海这种考生多的基本是每天都开放,但成都、西安这些基本是一周开放1天。

  cma英文考试是机考吗?

  2016年CMA英文考试将采取机考的形式,机考不同于笔试的地方,即至少需要答对一半的选择题,才可进入情景题部分。特别强调,系统会自动筛选,一旦未通过,考试则会终止。

  cma英文考试考点在什么地方?

  cma英文考试考点基本是在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广州、哈尔滨、济南、昆明、南京、上海、武汉、西安、厦门等地,具体考点地址以准考信上为准。

  下半年cma英文考试注意事项

  (1)准考信:请参加cma中文考试的考生在考试日期前一周,登陆外专局下载本人准考信。考试当天务必携带有效证件及纸质准考信参加考试。

  (2)报到时间:cmaPart1:7:30am,cmaPart2:1:30pm。

  (3)注意事项:考场大门将会在上午8点和下午2点关闭,监考老师开始读导语。考场关闭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准时到场报到。

  (4)考试时间:cmaPart1:8:30am---12:30pm,cmaPart2:2:30pm---6:30pm。

  综上,想要获取更多注册报考信息,请密切关注高顿 CMA官方网站或微信号chinacma!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