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买大西洋银行商人 因虚开增值税发票潜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08:4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曾经号称自己买下美国“大西洋银行”的温州商人林春平,命运再度发生戏剧性转折。

本报记者6月4日晚从多方证实,林春平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且数额巨大被温州警方调查后,已于5月23日出逃,此后行踪不明。据知情人士透露,温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已经成立专案组,并已于5月30日在公安系统内部网络上通缉林春平。

温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办负责人6月4日晚就此事件向本报记者回应称,他们目前尚未接到温州警方的相关报告,详情他们将在了解后回复。

旗下多家公司人去楼空

本报记者从警方渠道了解到,林春平掌控的温州中寿进出口有限公司、温州哈同商贸有限公司、温州春平丽泰米业有限公司、温州双频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唐古实业有限公司在2011年以来,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数额巨大。

“他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事情,我们温州很多商人都有耳闻。”温州一位跟林春平有过多次交道,拒绝透露姓名的商人说,自己身边也曾有朋友透露,通过林春平的公司开过发票。

另据其透露,林受到警方调查,并不是最近的事情,而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

林春平是温州瓯海人,住鹿城区。据其今年3月份向本报记者提供的集团宣传资料称,他所拥有的春平集团下辖15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经营业务涉及农业、皮业、制造业、建筑房产业、餐饮娱乐业、交通运输业、仓储业等投资,以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集团年总产值50亿元以上。

本报记者6月4日拨打林春平的三个手机,均已关机。据了解,林出逃后,包括他在广州双频皮革公司几家公司,也一夜之间人去楼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