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718|回复: 1

CMA考生如何选择学习方法?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有利于CM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0 13: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顿财经CMA提醒您:制定CMA学习计划方为上策

   一、充分利用flash card 将零碎时间利用起来

   如果我们能够把CMA的学习时间化成若干10分钟-30分钟的零星时段,说不定效果还更好。

   Flash Card不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我几乎每次上课都鼓励大家使用Flash Card。尽管国外很多培训公司竞相推出现成的Flash Card,这固然方便,但我个人认为,除了现成的快速记忆卡,我们的学员在平时看书时可以将繁琐的概念、计算公式等抄在空白小卡片上-自制Flash Card,这样更有针对性。

   平时在上下班的路上,如在公车上、地铁里,或在等男女朋友吃饭时,都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来看Flash Card.很多概念,不需要记忆,在考试时只要能识别即可。那就要靠平时多“看”它们,混个眼熟。

   二、按科目、章节的不同合理分配时间

    我们可以根据CMA考试大纲分配每个科目、每个章节的时间,例如:战略管理是CMA内容的核心部分,在学习备考时我们就要将战略管理放在重要的位置,准备投入大量时间。在职业道德这一知识点上,我们就要记忆一下就行了以应对选择题,CMA part1 和part 2难易程度是不一样的,因人而异,我们就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安排。再一点需要提醒的是,学习CMA不能天天啃书本,在临近考试时,需要我们进行真题的实战演练,检验学习效果,平时每章节的学习中也要进行习题演练,只有这样循序渐进,我们的CMA基础会更加扎实,CMA做题能力会更强。
发表于 2013-11-19 19: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