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76|回复: 0

IMA与ACCA联合调查显示:2012年一季度全球经济增长显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3 1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序言:
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和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开展的新一轮“全球经济形势调查”显示:2012年初全球经济复苏明显,较之去年重现活力。

    IMA和ACCA认为,全球企业信心增强在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企业客观环境的改善,例如:新订单的增加。但同时也警告说,缓解在短期内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因素。特别是在现实情况下,很多在2011年年底看似有可能出现的噩梦般情形,例如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升级、中国经济硬着陆等,到了上个季度却似乎已经离我们远去。对于全球经济的前景和恢复能力,人们也似乎重拾信心。这些动向也反映在不断增加的企业投资和就业中。
   
   调查报告说企业活力有所增加。这些企业大多集中在美洲和亚太地区,新订单数增加,并因此加大了投资和招聘力度。在亚太地区,23%的受访者报告称企业信心增加,这个比例高于2011年年底的11%。对比之下,44%的人称信心丧失,该比例已低于2001年年底的53%。这与全球经济乐观情绪的增加有关。该地区有34%的受访者感到经济状况有所改善或者即将改善,比三个月前的19%有所增加。

   IMA和ACCA相信,投资反弹主要关注两类机会。客户洞察力,即在新的限制条件下认识支出决策并能从中受益,这是其一;另外就是深化关系、更加注重质量实现供应链的最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