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37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认证是黄金认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9:3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全球经济环境下,管理会计实际上是连接企业、运营和财务的纽带,管理会计师是最有价值的业务伙伴,直接支持着公司的战略目标。随着目前企业对高质量内部管理及控制和财务报告的强调,管理会计师的作用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重要,“管理会计师”的意义被重新审视!
   1.权威公信
    IMA成立于1919年,近百年来活跃于国际会计舞台,是全球最大最受尊崇的管理会计师协会之一。 作为COSO的创始成员,IMA深度参与美国会计准则体系的制定,参与建立管理会计商业道德行为标准的制定,倡导建立综合财务报告框架,也是XBRL的创始机构和标准设立者。管理会计的概念最先在美国提出并被不断实践,而IMA又是美国管理会计最大的组织,它所代表的权威性和先进性决定了其认证体系的全球领先性及实用性。

    2.灵活实用
    中英双语考试,不受语种限制。CMA是唯一一个进行汉化的管理会计认证,方便的语言条件让更多的中国财务专业人士全面透彻了解管理会计的精髓。目前在中国地区,中文考试的考量已经超过了英文的考量。

    3.性价比高
    目前,企业内部从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节省人力成本提升整体绩效的必由之路。如何用最经济的成本获取全面的财务+管理知识,从而实现公司财务团队的国际化战略及个人职业的晋升?CMA将会是最好的选择。CMA认证将最精华最实用的知识体系缩减为两门考试,以实战案例梳理理论,提供在实际操作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快速与国际会计准则体系接轨,对于转变财务理念作用巨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