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5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会计师报名都要抢着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8 15: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外证书的报考,不仅需要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报考费用也比国内的要高,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报名管理会计师CMA?究其原因,竟然是这样……

  CMA成新一届人才评选标准

  继CPA之后,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已经成为新一届人才评选标准。纵观CMA的当选有以下几个特色标签:战略性思维、决策控制、风险管理。据悉,央企国企以及外企对CMA证书十分看重,特别是外企,在招聘财务高管时明确标明“持有CMA者优先”。

  高薪成CMA的标签

  CMA持证者不仅能够增加面试成功的机会,提升职业晋升的砝码,也往往是高薪的获得者。2013年全球经济仍处处于恢复前的低迷阶段,但CMA持证者的年薪只增不减。“管理会计在企业中的薪水比较高,这是我亲身感受到的。”在某公司财务总监看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企业之所以会给管理会计人员以更高的薪酬溢价,是因为管理会计为企业创造了价值。

  CMA人才缺口大,前景一片大好

  目前CMA国内人才缺口大,岗位年薪高,职业发展空间大,是外企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是CEO、CFO职位的强有力敲门砖。可以说CMA转变了传统财务领域的思维模式,推动企业优化绩效,成就个人的职业攀升。

  可见,对于企业而言,管理会计CMA正是企业所需的稀有型战略性财务管理人才,从未来财会行业发展趋势来看,管理会计CMA是未来会计发展的风向标和指南针。因此,管理会计CMA必然能够为财务工作者带来高薪回报,广大财务工作者想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一定要抓住时机向管理会计方向转变,这才是未来财会人才竞争的优势所在。

  即便管理会计师报名费用略高了些,但该证书带来的回报率也非常高,值得一考!

     文章由www.cma.so提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