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328|回复: 1

我有中级职称 满足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6 1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中级职称 证书  但学历不是全日制大专的   满足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吗?
发表于 2016-5-6 14: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级职称满足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
管理会计师CMA报名条件主要有两方面,其一是学历,其二是工作经验。前者要求不低于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学历,本科生报考需获得学位证书。后者则是指需要连续两年的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该要求可在通过考试7年内完成。

不管你是否符合中级职称证书的报考条件,而cma报考条件中的一条指明,必须是持有中级职称证书才可考CMA!当然了,如果你持有ACCA、CPA证书,同样也可以报考CMA!

重申一次管理会计师报考条件: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仅考试通过,未获得证书者不予接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