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8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底哪个是官方推荐教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22 15: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要备考CMA,一套性价比高的cma教材必不可少,可市面上教材版本太多,到底是哪个?这让考生困惑了。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教材是国外教材翻译过来的,部分知识点诠释并不一定适合国内考生,且没有一套成熟的中文教材。



  当前,IMA协会官方网站只推荐了两套教材,其一是wiley版本的CMA教材,其二是高顿CMA凤夙老师主编的中文版教材。国内考CMA中文的学员有不少,强烈推荐后者,一套符合国人学习思维的教辅用书。

  CMA认证教材(中文版)编者——凤夙老师
  中国管理会计领域先锋人物!中国首批CMA持证人,也是零九年CMA进入中国后的首位讲师。教学时间最长、学员数量最多、服务企业最多,培养CMA讲师最多,以及史上最多的100%通过率记录,目前是高顿首席讲师。

  终于等到你!国内首套管理会计cma教材来袭
  7年的期待,2年的专注研发:自2009年管理会计CMA进入中国到现在为止,中国CMA教学第一人凤夙及国内最大的CMA培训机构高顿财经,根据近10年的教学反馈积累,重点考虑了中国学员的思维方式以及用语习惯,历时2年专注研发出一套最适合中国人学习的管理会计CMA中文教材。

  最了解中国考生的教材:高顿财经CMA凤夙老师认为,Gleim版本的CMA教材不适合中国学生,因为这本书是给美国人看的,他们大学里就学这个东西,考试看个大概就可以了,但中国考生不是这样,没有这种背景,往往很难从教材切入,再加上,他向来喜欢自己做讲义,“别人的不对我口味,而且通过做讲义能让我对CMA知识体系有更深的了解”,于是,自己出教材的想法便萌生了,也得到了高顿财经项目部的大力支持。

  该套管理会计中文版教材由高顿财经CMA自主研发,国内权威凤夙老师的主编的精华教材,一本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试教材——财务报告、规划、绩效与控制》,一本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试教材——财务决策》。按照IMA协会2015年新纲顺序编写,依次是对外财务报告决策、规划、预算编制与预测、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和内部控制,本书特色:
  (1)知识点与实际案例结合,使之更容易理解;
  (2)大章结束后又考纲总结,学员看完一章后可对照自测;
  (3)每小节结束有对应的思维导图,将知识点串联;
  (4)每小节加入了易错题与真题改编的题目,并配上详解;
  (5)针对考试中高频出现的考点进行技巧性讲解,减轻学员自我总结归纳的压力。

         该套教材购买通道:http://www.gaodun.com/ad/tianmao1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