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179|回复: 0

2016cma考试“鸡精”(机经)齐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2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是在9/10月份的备考阶段,还是在6月份的考试阶段,考生都有必要看看这份2016年cma考试“机经”,这里不仅有cma机考的注意事项,也有cma英文机考的经验分享,不容错过哦!

  

  cma英文考试机考注意事项

  第一,机考考位有限,请尽早预约。机考后CMA在普尔文计算机考试中心进行考试,考试窗口期不变,但由于考场计算机数量有限,因此考位有限,高顿财经可以免费协助学员进行CMA报考。

  第二,多套试题,难度加大。每次考试是在IMA的试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组合而成的试卷,因此一个窗口期有多套试题。

  对计算机操作有要求:对计算机机考时,问答题需要打字输入内容,因此对于计算机操作不熟练的人可以会影响答题速度。

  第三,考试门槛增加。CMA考试题型是100道选择题+2道简答题,纸笔答题只须整体分数合格即可,机考却要求前面100道选择题先要合格才有资格做后面的简答题,因此纸笔答题明显更容易过关!

  每门考试都将包括100道单选题及2道30分钟问答题。单选题答题时间为3小时,问答题答题时间为1小时。在考生完成全部单选题部分的考试或考试时间先到3小时后,机考系统才会显示出问答题部分的考题。一旦考生完成单选题部分的考试,将不能返回。

  机考经验:CMA考试绝对不能死记硬背

  可能对每一位财务工作者来讲,由于自身的知识体系、工作侧重的不同,对每一门考试的难易程度都会有自己的看法,比如偏重财务会计的考生会认为财务报告方面比较简单,具备管理会计实践经验的考生或许会觉得战略管理方面比较熟悉,但无论考生的背景如何,在备考CMA考试时都要深入地理解每一个知识点及其在工作中的实践应用。这是一个原则,同时也是提高个人知识与技能的良好方法。

  CMA不是只讲理论:CMA与国内考试不一样,注重实操,理论联系实际,考的是实际应用,内容覆盖广泛,被称作迷你MBA.题型都是小案例,不需要死记硬背,越有经验的越容易通过,越是死记硬背越通过不了,考察的是你的实际操作。

  | 文章由高顿CMA整理,更多精彩可关注微信号“高顿CMA”(ID:chinacma),会计干货,原创分享,历年考题等你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