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1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会计师怎么样,管理会计师好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2 15: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管理会计师怎么样,管理会计师好不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16-6-2 16:04:03 | 只看该作者

  管理会计师怎么样?在财会领域是不是很吃香?考个管理会计师证书真的有用吗?可以肯定的是,管理会计师每年报考人数在不断增加,其高含金量得到了不少财会人士以及企业的青睐。

  

  什么是注册管理会计师?

  注册管理会计师是那些在企业内部工作且扮演着企业内部建设者的角色。这些专业人士的工作涉及了设计和评估企业流程,监控、反映、报告和预测企业经营成果,执行和监控企业内部控制,以及收集、分析和整合企业信息来实现驱动经济价值的目标。

  考CMA管理会计师有用吗?

  拥有CMA管理会计师证书,就相当于拥有了这几大优势:

  1、超高的含金量:CMA被誉为全球财务管理者的职业典范,国际财会领域的黄金标准,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70000多名会员。同时CMA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85%的美国CFO都具有CMA资格认证。

  2、未来需求超过300W:据发改委统计,未来中国对管理会计人才需求量将达300W,而目前人才数量不到1W,企业迫切需要CMA持证人。

  3、34%的薪酬增长:IMA2012年中国区会员薪酬调查报告显示,CMA认证持有者的平均年薪为278,310元,比非持证高出34%。在职业生涯早期获取CMA认证,更有助于赚得高薪。19-29岁年龄段的CMA持证者平均年薪为127,185元,比非持证者高42%。

  4、企业经营所需的关键技能:CMA知识体系的设置,兼具理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而非应试。能反映现今商业环境对财务管理综合能力的要求。同时由于其涉及知识的广度与深度,被业界广泛称之为Mini-MBA。

  5、考试灵活性强、周期性短:CMA仅2科考试,理论上1年可获得认证,并设中英双语,每年有超过100天考试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