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7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分享个人准备管理会计师考试的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16 13:3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每一个报考管理会计师CMA考试的人而言,保持一个正确的考试心态,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既然报名参加考试,就应该全心投入,认真备考,切记不能有得过且过的想法。要坚信“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只有下定决心,肯投入时间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绝不能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





  吃透教材,掌握概念
  所有的知识都源于教材,整个学习过程也紧密围绕教材开展,考试的内容也绝不会超越教材的范围,可见,吃透教材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对于高分考生而言,他们常常以教材为中心,反复研习,吃透每一个知识点和概念。随时用笔记本记录下自己的知识盲点,仔细琢磨,直到掌握,并反复温故,加深印象。对于CMA考试来说,计算题的比重一般不超过60%,所以关于基本概念的题目仍然占据比较大的比例。考生一定要认识到概念的重要性,不能掉以轻心。


  加强练习
  对于教材的研习固然重要,但对考生而言,实战练习也是至关重要的,大量的习题练习能够检测知识的掌握程度,便于查缺补漏。很多考生在最开始的学习过程中,做题量可能相对会比较少,但事实上这种方法并不利于学习和考试。一开始学习就着手习题的练习,对考试绝对是有益的,只有通过做题,考生才能够在检测自己所学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地巩固和提高自己,建立系统的知识体系,把握考试的规律。高分,也往往是在大量的习题练习上堆积起来的。


  查缺补漏,总结技巧
  高顿财经老师特别强调考前总结的重要性,而且这项工作无可替代,只有考生自己才能完成。通过前期的学习和大量习题的练习,考生对知识点和考试规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之后,考生就要将所有的知识进行回顾,建立系统的知识体系,查缺补漏,强化弱点。将考试的技巧进行总结,对平时笔记本上记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认真复习。


  多与考友交流,参加答疑活动
  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即便经历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他们在面对含金量和考试难度都如此高的考试时,也常常倍感心有余而力不足。针对这一现象,高顿财经作为全球财经证书培训领导品牌,利用CMA会员俱乐部的优势,急考生之急,将历年考试规律进行分析、总结,并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考前答疑活动,帮广大学生解开CMA考试谜团,分析考试规律,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CMA考试内容,掌握通关法宝。

       本文中国管理会计网(http://www.chinacma.org)提供,并推荐高顿CMA管理会计培训基地,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关注微信号(china-cma)详细咨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