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9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六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11 13: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5月7日,第六届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八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西南财经大学Miss V5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冠军,冠军代表队可获得壹万元人民币奖金并将获得高顿财经赞助赴美参加IMA全球年会,同美国冠军队伍同台进行案例展示交流。南京农业大学的Dream-Achiever代表队和首都经贸大学的Holy High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队伍包括:大连海事大学的METTLE代表队,江西财经大学的Free代表队,西安交通大学的Pentacle代表队,中南大学的Firelight代表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Trailblazer代表队。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IMA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给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该项大赛2009年向中国高校开放,获得了政府机构及众多企业和高校的认可和支持。

  本届大赛的评委由强生集团高级财务经理斯琴巴图、深圳三马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伟、中地海外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郭建新、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财务总监、亚太区CFO李家宏、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王满、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全国政协委员张连起担任。

  IMA中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