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528|回复: 0

学生属于cma会员吗?要交多少cma会员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2 14: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生可注册为IMA协会的学生会员,在会员费上享有优惠。CMA会员是要持续交会费的,CMA会员会费又称CMA会员年费,年费顾名思义,是每年都需要交纳的。CMA会费一旦断交则默认为自动退会处理,CMA会费根据会员性质不同,所交纳的会费也不尽相同。

cma会员费

cma会员费


  CMA会费定义
  CMA年费即CMA会员费,一般国内外的专业会计团体都要求会员交付每年的会费,如不缴交会费便不能称为会员。

  CMA会费忘交了怎么办?
  CMA年费是每年都要交的,在欠交会费时,会当该会员自从退会。不过会员可以重新申请入会,不过重新申请会员时要补交中间年份的会费及一定的行政费。
  *参加CMA考试期间,请一定要按时缴纳会费,保证会员有效性,否则无法正常参加CMA考试。

  CMA会费多少钱?
  CMA会费:专业会员220美元,学生会员39美元,此外,在注册会员时,普通会员需要缴纳15美元的注册费,学生会员不用缴纳。

       相关阅读推荐:
       2016年cma中英文考试费用明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