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418|回复: 2

IMA中国教育指导委员会推出学生会员优惠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5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响应财政部对广大高校加强管理会计课程体系建设和优化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更好地在高校开展管理会计教育建设工作,IMA中国教育指导委员会(IMA中国教育分会)特推出以下高等教育支持计划:
凡是IMA合作伙伴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通过IMA高校联合发展项目的授权培训机构报送的学生会员、以及其他经IMA中国教育指导委员会(IMA中国教育分会)核准的学生会员,在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6月15日期间申请加入IMA学生会员并且同时注册两门CMA认证考试,均可享受优惠。


优惠后价格
优惠前价格
IMA学生会员注册手续费
689美元
IMA学生会员年费(1年)
39美元
CMA考试准入费
180美元
CMA认证考试费(第一部分)
296.25美元
CMA认证考试费(第二部分)
296.25美元
合计(美元)
811.5美元

IMA合作伙伴高校学生可以直接登录IMA管理会计精英联合会网站www.imaschapter.com申请。其他高校学生可通过IMA高校联合发展项目的授权机构申请:
高顿财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IMA管理会计精英联合会网站www.imaschapter.com查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