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8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怎么样?如传说般好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16:46: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管是在职的财会人士,还是在校的大学生,美国管理会计师CMA日益深入人心。从2015年美国管理会计CMA考试的人数上就可以看出,CMA考试人数日益增多,证明CMA被更多的人认可和接受。
  美国管理会计师CMA怎么样?
  高顿的学员王先生是会计专业出生,他说过:在大学期间,无论是会计学专业还是财务管理专业,所涉及的知识体系都是财务会计知识体系。CMA作为管理会计领域的权威认证,代表着管理会计领域最先进的知识体系,考试涉及会计、管理、经济、金融等多方面内容,目的在于扩大财务管理会计人员的知识广度,培养其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策略决策的能力,同时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学习CMA可以完善财务知识体系,让管理会计知识对财务会计知识形成有效的补充。
  CMA是面向管理领域的财务专业资格认证,首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提升整个企业的管理水平,虽然更专注于提高财务绩效,实际上却设计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通过各个环节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来达到最终提升财务绩效的目标。
  由于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注重实务操作,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要求必须有两年的财务相关工作经验才能获得认证。立信CMA提醒大学生报名只需要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报名,然后在通过考试后的7年之内拥有两年财务经验,即可获得证书。CMA持证者在企业中一般处于中高级管理岗位,且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对于毕业后有志于在财务领域寻求更好职业发展的大学生来说,CMA证书将来助你在职场收获更多的机会与更好的前程!

       美国管理会计师CMA好考吗?
  CMA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具有3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并且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方可注册考试。
  从CMA考试难度上看,美国管理会计师CMA不是那么好考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