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5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对cma考试时间进行更改或重新预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13:50: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Prometric(普尔文考试中心)约考完成后,发现无法参加考试,是可以更改cma考试时间的。不过有个重要前提,即必须提前3-4个工作日。如果你无法参加2016年4月份的CMA考试,具体需要怎么做呢?

  就如上面所说,需要提前3-4个工作日,且在考试授权期内的考试时间更改,需要支付费用给普尔文考试中心。相关政策如下:

  成功预约考试作为后,在预定好的考试日期前3-30天内,可对考试作为做出变更或取消,而普尔文考试中心会收取50美金的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30天”包含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举个例子,比如说是4月份的中文part1考试,已经成功预约了4月9号上海考场的座位,当天有事无法到达,那么:

  3月9号当天或是之前进行考试变更或取消,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月10号-4月5日进行考试座位的变更或取消,收取$50手续费;

  4月6号当天以及往后,无法进行考试座位的变更或修改,考生须在原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进行考试。

  总之,确定好了CMA考试时间,就好不要轻易更改,如需更改,请明确时间,考试前3-30天内是不收取费用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文章来源于http://cma.gaodun.cn/cma/4600.html,更多精彩可关注高顿财经CMA微信号chinacma.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