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悍经济适用男的省钱秘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8:2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序言:
  在这节衣缩食地日子里,不得不钻研省钱地妙招,居然也有料想不到的成就。

入门妙招:打电话不要钱

  前阵子刚泡了个上外的美眉,现在处于热恋期,白天短信不断,晚上就用座机煲电话粥,每天要好几个小时,一月下来花费实在有点吃不消,而且还经常被老妈偷听,实在有点囧阿,要是用手机就更贵啦。

  正郁闷着呢,移动就有“sx聊”业务了:设置1-3个免费畅打对象,本地通话费用全免。也就是说,只要付3块钱,我跟女友的电话粥想煲多久就煲多久,还不用顾忌花费,真爽啊~嘿嘿,这招地球人知道得多了,谁不用谁傻~

中级妙招:买化妆品不要钱

  美眉还没有开始上班,平时家里给的钱都大手大脚败光了,但是化妆品还是得买吧,所以就来榨我,汗….最近她居然告诉我,以后化妆品都不用我买单了,我那个晕,还以为她要跟我分手。

  后来在我的逼问下,美眉交代,她用的旁氏有会员俱乐部了,用积分可以免费领化妆品,而且还不是小样是正品。我嘲她那积分还不是要花钱的,她一个白眼说“不用,我让我妈买的时候用我的卡积分,再推荐几个小姐妹入会,就能换一大套了!”我当时就想,遇到我女友这种人,旁氏一定亏死了…

  不过说起省钱妙招,入会积分也算一种!但是这个要仔细研究的,什么生日双倍积分,推荐会员入会就送积分,当季新品、指定产品双倍积分……反正得像我女友那样做足功课才行,要不然就白白错过机会啦!

高级妙招:超市买东西不要钱

  要不是那个星期天一大早我妈硬把我从床上拖起来修打印机,我还真不知道我家的鸡蛋从来都是不要钱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