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321|回复: 0

CMA是证明管理会计专业知识水平的高级武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 15: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作为衡量财务人员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水平的黄金标准,一直受到企业界和财务人士的青睐,CMA是证明财务人士管理会计专业知识水平的高级武器。

当前,由于我国走出去步伐的加快,我国企业急需一批国际型的高层次管理会计人才,而无奈于会计市场人才参差不齐难以分辨,因此该阶段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标准来衡量会计人员的知识、诚信和专业化程度,从而信赖他们来进行企业战略决策前的支持。

IMA旗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资格认证无疑是最符合这个标准的,在业内人士看来,CMA能符合此标准不仅仅在于IMA“百年老店”的品牌效应,更重要的是它获得全球180多个国家的认可。因此,获得CMA证书,代表着你已经成为全球公认的财会专业人士。

此外,CMA认证是财会专业人士在业务领域的一个重要资格证书,CMA持有者可以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看到它的价值。当向全球的CFO们和财务控制专业人士问起时下财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时,他们举出了风险管理、内部控制、业绩评估管理、财务计划及分析、以及其他更多财务领域。而这些正是CMA所专长和注重的领域!

纵观CMA在我国的发展趋势,不仅CMA培训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CMA人才在各大企业中也是相当吃香。一些大型跨国企业也在四处网罗管理会计人才,在智联招聘上李宁、FESCO、日立(中国)等大型跨国公司均在招聘条件中明示,要求应聘者为“管理会计”,而IBM、西门子、联想等跨国企业在国内招聘财务高管时更点名优先考虑“管理会计人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