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9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认证的额主要优势有哪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3:3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认证的额主要优势如下

   一.全面完善的课程体系:在广泛的市场调研及专家委员会建议的基础上,CMA考试内容定期优化,其课程设置紧贴当今CFO群体最为关注的内容,以便能够及时满足财务人士的职业变化和职业需求。

  二.学以致用的知识内容:CMA认证能够真正用来帮助学员职业发展、增强职业竞争力。世界上各行各业的雇主信赖持有CMA认证的财会人士,不仅仅因为他们拥有会计方面的专业水准,更是因为他们拥有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三.40年的传承,始终如一:近40年来,CMA认证一直被业内誉为财会领域的“黄金”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被各行各业的雇主和CFO所推崇。无论您是想提升个人在企业中的价值,或是开拓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CMA认证都是您最佳的选择。

  四.国际国内双重认可:为了打造中国自己的国际化财会人才,CMA认证还被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列为国家人才重点培养项目,在国资委系统内推广。目前,除了来自于知名外企、国企、民营公司的学员外,国资委更是大规模组织了央企的财务人员进行CMA学习,以培养更多国际化的财务管理人才。

  五.物超所值的高薪回报:一分耕耘,十分收获。根据2009年IMA年度薪资调查报告,CMA认证持有者平均年薪为102000美元,比非持证者高出30%。2万投入换取70万人民币年薪, “薪动”必须行动!

  六.无与伦比的便捷与灵活:IMA会员可选择在全球180个国家的400多个考场参加CMA考试。无论您身处世界各地,都会享受到标准化的考场管理与服务,以保证CMA考试的安全、可靠、公正。CMA考试在中国的13个主要城市均设有考场,每年共有6个月内的260个场次供您随时约考。

  七.双语考试更加得心应手:经过各方面专家的翻译校对,CMA考试于07年底完成汉化程序。目前,全球所有考场均可以提供中文和英文两种考试语言供您选择,让您跨越语言障碍,证明自己在专业领域具有杰出的知识和技能,参加中文CMA考试,含金量是一样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