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8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CCA与IMA全球合作进入蜜月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20 08:4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摘要:

  作为全球国际知名的两大会计师组织,ACCA与IMA的合作不断加深,ACCA与IMA的全球合作正进入蜜月期。

  2013年双方的合作又给广大CMA和ACCA会员带来了好消息。

  2013年ACCA和IMA分别明确了双方会员在认证考试方面的优惠措施:

  1、取得CMA认证的考生将享受ACCA  F1~F5,F8,F9全免的优惠,进入快速通道的学习;

  2、获取ACCA认证的考生参加CMA考试将自动免除教育背景方面的审核,可以直接参加两门课的CMA考试。


  作为国际知名的管理会计师组织,IMA一直致力于推动CMA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各类型的企业培养优秀的管理会计师。

  关于IMA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IMA通过其CMA认证、研究与实践、教育与培训、会员社交网络,以及最高的职业道德规范等方面,为全球管理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动态发展和交流的平台,从而推动IMA会员职业生涯的发展。

  关于CMA

  作为全球管理会计的领导品牌,CMA认证一直致力于全球财务领域的新变革,CMA认证40年来已经为全球培养了许多优秀的管理会计师,CMA认证对于商业预测、财务风险控制、企业绩效增长方面作用明显,CMA认证由于其权威性和实践性,一直深受全球各地的财务人士青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