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21|回复: 1

IMA发布首份中国区薪资调查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日前发布首份中国区财务专业人士薪资调查报告。调查显示,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跟未获得该项认证资格的同行相比,更具备获取高薪的潜质。这一趋势与在美国进行的同类调查一致。

调查指出,部分在美国地区薪资调查中发现的趋势,在中国地区表现地更为明显,包括:

· 在中国,拥有CMA认证的财会专业人士的平均总收入将比未获得认证的同行高出34%。在美国,拥有CMA认证的财会专业人士的平均总收入将比未获得认证的同行高出26%。

· 获取CMA认证对于19岁至29岁年轻财务专业人士的影响更为显著。在中国,拥有CMA认证的年轻财务专业人士的平均薪资比未获得认证的同行高出42%,在美国这一差距仅为30%。

“首份中国区薪资调查报告为美国及世界范围内的财务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基准分析工具,” IMA研究部副总裁Raef Lawson博士表示,“管理会计行业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提升,与之相匹配的培训及认证需求也随之增长,为财务专业人士建立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如需阅读调查报告请点击这里

IMA首份中国区薪资调查报告.PDF

439.36 KB, 下载次数: 52

IMA首份中国区薪资调查报告

发表于 2014-3-18 1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