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齐鲁连续6个月IPO为零 挖回保代多离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09: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0年,齐鲁投行只排在第40位, 2011年迅速崛起,排名第20位,终于在中上游梯队争到了一席之地,提升速度显着。

   去年还风光无限的齐鲁证券,今年却面临着业绩重挫、高管变动的震荡局面。

   就在一年前,齐鲁投行还频繁从各家券商挖走25位保代,在此带动下,公司的业绩水涨船高,一跃从中下游方阵挤进券商前20名的行列。

   然而,去年还是一匹黑马的齐鲁投行,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却大幅下滑,不仅一单IPO项目未发,缩水的收入也倒退回中下游的行业地位。同时,齐鲁投行的高层人员震动,三年内换帅三次,频繁的高管流动让外界对这家券商的稳定性产生质疑。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齐鲁投行的大起大落?市场一直有疑问。

   理财周报记者曾多次联系齐鲁证券总部办公室,但电话均未接听,8月22日,记者来到齐鲁证券在上海的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因目前正处在缄默期,不太方便接受采访,并表示总部的电话无人接听,或许已表明了一种态度。

   此后,记者经多次辗转反侧,联系到了齐鲁证券的相关负责人,但在一番沟通之后,公司以采访需董事高层同意而婉拒记者的提问。

   不过,如果我们追溯本源,从这场大起大落的源头开始,或许可以看出些端倪。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