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1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半年多只基金进驻云南白药并进行密集调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09:0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云南白药15日公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净利润7.25亿元,同比增长28.44%。

   半年报还显示,二季度大部分基金继续对云南白药进行了增持。中邮创业、广发、易方达增持云南白药的力度较大。二季度基金总体上增持云南白药2506万股。与此同时,上半年博时、华夏、广发等基金公司对云南白药进行了调研。

   今年1月、3月,博时基金调研云南白药,主要了解云南白药“事业部情况和如何进军大健康产业”;3月下旬,嘉实基金、华夏基金也调研了云南白药,主要了解云南白药近况及产品情况;4月份,广发基金举行了走进云南白药活动;此外,在5月、6月,博时基金和富国基金还调研了云南白药,主要了解云南白药发展战略及利润增长点。

   二季度也有部分基金减持云南白药,其中,大成蓝筹稳健减持278.56万股至919万股,融通新蓝筹减持330万股至750万股,嘉实优质企业减持160万股至457.74万股。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