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8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4:1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它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自2009年举办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和关注,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爱尔兰、香港、斯里兰卡、印度、中国大陆、菲律宾、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新加坡、南非、阿联酋和澳大利亚等。

在中国,“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不仅是各高校参赛队伍展现团队和个人风采的舞台,更是提高学校国际知名度的绝佳机会。中国冠军队将代表中国和院校出征全球总决赛,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大学生的风采。

同时,CIMA成功搭建了一个由企业、政府和高校三方协作的战略人才培养平台,积极帮助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人才和促进大学生就业。凭借着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优势,CIMA为优秀参赛选手搭建了优先获得企业实习机会的桥梁,同时,CIMA也得到了来自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办、重庆市政府、英国领事馆等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

作为大赛主办方,CIMA还为比赛胜出的优秀选手组织职业训练营,帮助青年学子在职业旅程上迈出成功的第一步。训练营不仅包括商业技能拓展培训、职业发展规划课堂,还有与资深财经人士面对面、参观国际知名企业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